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身瑜伽 > 孕妇瑜伽 -> 文章内容

产后新妈妈的瑜伽计划

发布: 2010-11-30 21:39:49 | 来源: | 编辑:天津太和瑜伽 | 查看: 次 |

         生育是女人的天职,但是产后的肥胖是很多孕期女性朋友的顾虑,怎样解决预防产后肥胖呢?瑜伽就可以帮你做到这一点,瑜伽不仅可以让你保持健康,而且会让肥胖的你立即变瘦,下面就看看产后妇女的瑜伽瘦身法。
    产后妈妈
    年轻的妈妈们明知生育会影响身材依然无怨无悔地履行着自己的天职。而且,产后哺乳期堪称是妇女“发福”的危险期,特点是臀部和大腿发胖。其原因一方面是为照顾新生儿而懒于其他活动;另一方面是摄入的营养过剩。据统计,36%的肥胖妇女是从产后开始发胖的。因此,产后新妈妈是时候考虑如何恢复身材了。
    明星推荐:长跑
    提起产后身材恢复迅速,明星妈妈孙悦当之无愧,“我每天都在宝宝的陪伴下,慢跑1小时20分钟。坚持1个月下来瘦了25斤!”孙悦自豪地说,现在她已经基本恢复到产前的身材。
    专家推荐:针灸
    专家表示,新妈妈们恢复形体可以选择产后针灸调理的疗法,通过在人体经络、穴位上进行适当刺激,调动自身经络潜能,调整激素紊乱,改善内分泌失调,舒肝解郁,养血调经,健脾和胃,益气养阴,重建人体内环境的平衡。
    增重妈妈
    31岁~40岁是女性身材最容易走型的阶段,生活稳定殷实,孩子渐渐长大,随之赘肉也渐渐堆积。此时人体的新陈代谢率逐步降低,即使饮食数量不变,发福的可能性也会增大。特别是许多女性生育后让老人或保姆帮助带孩子,家务负担不重,怀孕期、月子里积累的脂肪无处消耗,身体发福也就不难理解了。
    明星推荐:瑜伽
    蓝心湄因主持《女人我最大》从女友lulu身上学得了瑜伽术后,身体线条“清晰”了许多,她笑说:“前阵子意外发现不穿内衣,胸部竟快垂到膝盖,感觉有老化现象,但勤练瑜伽后,身材明显恢复年轻。”她表示当被压力困扰的时候,练习瑜伽、冥想能有效控制自己的情绪。
    发福妈妈
    人到中年,缺乏运动,代谢不畅,女性会出现中年发福的情况。这时候女性身体的雌激素分泌减少,脂肪会改变储存路径,更多地积聚在上身和腰围。中年女性很容易因为内脏积聚脂肪太多而患心脏方面的疾病和癌症。因此,为了健康,发福高危期的女性更应保持身材。
    明星推荐:有氧体操
    为了能坚持做运动,最好选择自己最感兴趣的运动。苗条“熟”女赵雅芝就表示,每星期会做3~4次有氧体操,这个过程,常常是边看新闻边完成,所以并不觉得累。赵雅芝表示,注重饮食、保持适当的运动完全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专家推荐:少吃多餐
    在这个时期,体力活动较少,如果仍继续保持青年期旺盛的食欲,势必导致多余热量转化为脂肪沉积体内。因此,要采取少吃多餐的策略,总让自己感到饥饿,就算是爱吃的,还是要克制,少吃些。
    生完小孩一样美!这是所有产妇的宣言,北京天悦国际瑜伽学院提供的这套全新的练习方式可以说是对宣言的有力支持,如果你是新生产妇,如果你还想恢复以前那样耀眼的美丽身材,坚持练习瑜伽吧……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