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身瑜伽 > 孕妇瑜伽 -> 文章内容

产后减肥瑜伽 与宝宝一起塑身

发布: 2010-09-27 22:41:17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img201004161658210.jpg

   很多产后的妈妈都抱怨,因为带孩子就没有时间做运动,其实你可以边带孩子边与宝宝进行减肥运动哦,以下四式减肥瑜伽,最适合产后妈妈做的亲子运动,让你 锻炼腰、腹、背、臀、腿等部位。

(产后3个月以上适用)
 

img201004161658211.jpg

   1. 小猴晃晃 锻炼腹直肌

  仰卧屈腿,全脚落地。让宝宝趴在您的小腿上。抓住宝宝的小手或胸部两侧,举腿,使大腿与上体成直角,小腿 呈水平状。收缩骨盆底,提髋并收膝约至胸部,呼气。再慢慢落下髋部至轻触地,腿回到准备姿势,吸气。如果体力允许,可以在屈膝到胸部同时,进一步提起上 身,去吻宝宝的前额。宝宝在妈妈的带动下,身和妈妈的面孔一会儿接近、一会儿远离,仿佛有趣的藏猫猫游戏。

img201004161658212.jpg

   2. 小马快快跑 燃烧臀部脂肪

  妈妈仰卧,屈腿,全脚落地。宝宝坐在妈妈身上,妈妈抓住宝宝的小手,固定宝宝的身体不要摇晃。收臀提 髋,使大腿和背成一条直线,保持一段时间。呼气,保持收紧状态,落下髋部。臀部着地后,放松骨盆底肌,吸气。重复动作。宝宝在上下运动的过程中,体验方位 变换的快乐。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