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减肥 -> 文章内容

教你减肥瑜伽8招 着力打造极致美腿

发布: 2011-12-16 12:00:54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大腿粗,小腿肥,这些腿部的缺点让我们的傲人身材荡然无存,怎样快速瘦腿呢?想要瘦腿,就得减掉大腿的脂肪、小腿的腿肚以及脚踝的水肿现象,这样才能达到彻底瘦腿的功效,今天的这套瘦腿减肥瑜伽,可以让你一次性瘦到底,纤细双腿随手可得。

  1、仰卧抬腿

  仰卧,背部朝下,双腿伸直,双臂撑在肩膀下方,手指指向身体前方,背部撑直,左脚脚跟撑地,右脚慢慢抬离地板,并尽量抬高,右腿伸直,右脚脚面绷紧,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2、侧板式

  侧卧,面部朝向右侧,身体伸直,左脚叠放在右脚上方,背部打直,右手撑地,左臂伸直指向上方,换到另一侧重复做。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减肥”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