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瑜伽自学 -> 文章内容

天津市瑜伽会馆虽多 教练良莠不齐

发布: 2011-06-01 23:27:59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中国网 滨海高新讯 记者近日走访发现,本市瑜伽会馆众多,但瑜伽教练良莠不齐,没有统一资质认证。

  记者在招聘网站上看到,瑜伽馆对瑜伽教练的要求大多是有执教经验即可。记者拨通一家正在招聘瑜伽教练的瑜伽馆电话,称自己有过两年的执教经历。对方当即表示可以先来做一段时间,并未核实记者“两年的执教经历”。

  业内人士透露,一些瑜伽馆为了降低成本请没有经验的瑜伽教练进行教学,很可能伤害到练习者的腰椎、膝关节。真正专业的瑜伽教练不但要会瑜伽,还要掌握生理解剖知识,对各年龄段生理结构都要了解。 (记者张蕾)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自学”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