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身瑜伽 > 居家瑜伽 -> 文章内容

太极减肥瑜伽 瘦腰腿 打造好身材

发布: 2010-09-27 23:05:21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练习瑜伽的女性们都知道,切忌用力、快,可是在太极瑜伽中,却倡导这两个要点,通过有力的运动和快节奏的动作,更能将体内脂肪排出,让你拥有窈窕。
 

 太极<a href=减肥瑜伽 瘦腰腿 打造好身材 " />

  推掌

  双腿尽量分开站立,双手在胸前呈抱球姿势(右手上,左手下),身体慢慢转向左侧,左膝慢慢弯曲,同时右手向前推,左手向下推,重复5次,练习时要将精神集中在推出的手掌上。

  效果:稳定情绪,拉伸腰腹和下肢

 太极<a href=减肥瑜伽 瘦腰腿 打造好身材 " />

  头顶抱球

  盘腿而坐,双臂高举头顶,双手呈抱球姿势,慢慢抬头望向空中,静止10秒,缓慢将双手降低至胸前,同时头部慢慢复位,重复做5次。

  效果:锻炼颈椎柔韧性,拉伸脊椎。

 太极<a href=减肥瑜伽 瘦腰腿 打造好身材 " />

  转身抱球

  臀部贴地而坐,双腿弯曲呈倒V型,双手呈抱球姿势置于胸前(右手上,左手下),慢慢向右侧转身至最大限度,静止10秒后换方向做同样动作,每侧各做3次,重复做5次。

  效果:锻炼腰腹和脊椎肌肉的力量与柔韧性。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居家瑜伽”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