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身瑜伽 > 居家瑜伽 -> 文章内容

失眠瑜伽 让你做个好梦

发布: 2010-08-15 12:29:35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紧张、焦虑、压力等因素都会影响到你的睡眠质量,让你难以入 睡,多梦,失眠。想要睡个安稳觉,缓解失眠,睡前半小时或一小时练习以下的瑜伽动作吧,帮你放松身心, 改善睡眠。

●头倒立

   跪坐,双手十指交叉,放于体前地面 ,上身向前,头顶着地,后脑勺紧贴于手心。抬高臀部,伸直双腿,让上身垂直于地面。吸气,弯曲双腿,慢慢离地,身体的 重量落于前臂上;

   双脚继续往上伸,保持小腿弯曲,头部、 背部、腰部慢慢至一条线上

   继续向上伸直小腿,完成整个头倒立 。两腿还原回到地面后,需保持低头放松一会,等血液回流再慢慢抬起头来,彻底放松后再进行下一步的练习。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居家瑜伽”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