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健康 -> 文章内容

看世界杯熬夜 3式健身瑜伽帮你提神醒脑

发布: 2010-07-01 07:15:49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这样做瑜伽 提神醒脑


因为瑜伽动作伸展时要配合深层呼吸与专注力,具有镇定神经的作用,对熬夜、精神不济有不错的帮助。

   祈祷式

  step1

   采坐姿双脚膝盖弯曲交叉,将双手放在膝盖上,腰挺直。

   step2

  吸气时双手往上合掌于头顶上方。

   step3

  再慢慢吐气将双手放下,再合掌于胸前。整套祈祷式动作可重复做5~10次。

  功效:提升专注力。

提醒:五十肩患者双手不必合掌置于头顶,将双手放在膝盖上,练习呼吸调息即可。

 

   月神式

  step1

  站立手插腰,将双脚打开约2个肩膀宽,脚尖各朝左右侧。

   step2

  吸气时将双手打开往斜上方伸直。

  step3

  吐气时身体慢慢下蹲,膝盖略为弯曲,双手手肘同时往下内收到两边腰侧。整 套月神式动作可持续重复做10~15次。

  功效:消除疲倦。

提醒:膝关节炎患者下蹲时以不会感觉到不舒服即可,避 免增加膝盖承受的压力。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健康”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