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养生 -> 文章内容

高温瑜伽 畅快流汗 助排毒助瘦身

发布: 2010-07-05 10:05:14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每一个呼吸、每个动作的伸展,你都能体验流汗的畅快,这就是高温瑜伽的魅力。在高达38度的缓解下练习瑜伽,加速能促进新陈代谢,加速排毒,达 到燃脂塑身的效果。

 <a href=高温瑜伽 畅快流汗 助排毒助瘦身 " />

   在38~42℃的高温环境练瑜伽,身体关节自然放松,可避免运动伤害,并在每个缓慢动作中,充分解放身心,畅快流汗、排毒,代谢身体多余脂肪。

热瑜伽正式名称是Bikram Yoga,是从印度传统哈达瑜伽(Hatha Yoga)撷取基本动作26式。印度人认为,高温炎热的环境对身体最健康,当瑜伽传入西方后,西方人便利用现代加温设备,重现印度传统瑜伽的修习环境,诞 生“热瑜伽”。热瑜伽在欧美各地形成热潮,也逐渐吹进亚洲,在香港、韩国大受上班族喜爱。

 <a href=

高温瑜伽 畅快流汗 助排毒助瘦身

   简易坐姿预备动作

  功能:预防腰痛及坐骨神经疼痛。

注意:放松肩膀,脊柱自然挺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养生”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