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健康 -> 文章内容

美体:运动健身的新趋势

发布: 2010-08-15 12:07:26 | 来源: 39健康网 | 编辑: | 查看: 次 |

  说到运动,或许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选择是有代表性的、时尚的,这不光是为了面子,更是对新鲜趋势的向往。在采访中,小瑜将各健身房的健身项目以及参与程度做了一个统计,发现下面三个健身趋势,供你参考。

  NO.1 技能型运动炙手可热

  随着人们从单纯的健体、减重等健身观念的升级,越来越多的人更愿意在健身的同时,把它当成一项技能或特长来充盈自己。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国标、瑜伽等表演类项目,以及剑道、跆拳道,等考级类项目。

  NO.2 有道女人逐年增加

  一则为了修身养性,健身健体;二则为了防暴自卫。跆拳道、剑道、合气道这三类项目,已经逐渐打开市场。从原本健身房里的一个项目到现在的有专门场地,设专门课堂,更加具有专业性。“趋势”跆拳道馆馆长白先生总结:参与这种对抗性运动的女人比例要高于男人,其主要年龄段在35岁以下。参与跆拳道、剑道项目的女性,年龄更小一些。

  NO.3 舞蹈健身颇受欢迎

  舞蹈突然就火了起来,没有任何征兆的。国标舞逐渐成为大众健身项目,而非某一类人群的专业。我们走访了棉一拉丁舞教室,杨教练告诉我们,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通过舞蹈这个项目来健身,一是因为它的趣味性、二是因为它具有商务交际功能。而希望通过舞蹈来交友的人,也呈逐年上升趋势。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健康”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