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健康 -> 文章内容

高尔夫减肥瑜伽 今季最流行的瘦身方式

发布: 2010-07-05 11:10:24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一直以来,高尔夫给人的感觉就是奢侈的运动,是有钱人的消遣娱乐活动,那么对于普通的白领人士来说,有没有办法也来体验下高尔夫的乐趣呢?试试以下的减肥瑜伽动作吧,它与高尔夫动作结合在一起,增强了锻炼效果,还能让你放松心情,享受又享瘦。

  动作1 肩旋转式

  动作要领:手尖轻轻点在肩膀上,大臂向前合拢,肘关节相触碰,然后慢慢展开,向后扩展到极至,肩膀拉伸,肩胛骨靠近。同时配合呼吸,手臂向前合拢时呼气,吸气时扩张胸部,手臂向后展开。

  锻炼部位:肩膀、胸部、背部

  健身效果: 扩展胸部;放松两肩关节;补养和加强上背部,特别是两肩胛骨周围的区域。

  注意事项:大臂要水平端直,不能向下倾斜。

 

 


  动作2 风吹树式

  动作要领:两脚并拢,前脚掌着地,重心放在两脚之间。两手臂向上伸展,两手并拢,身体向正侧方弯曲,弯曲到最大限度时,肩膀也不能变形成一前一后,让脊柱和身体的侧方充分得到伸展。

  锻炼部位:背部、腰部、髋部

  健身效果:使背部、腰部、双髋部得到充分伸展,也有助于内部脏器的活动;增强灵活性;提高平衡感。

  注意事项:两手臂要与身体在同一平面上,不能向前倾,也不能向后倾。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健康”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